西安灞桥区:深入开展“两行动 两措施” 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6:0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市政法机关开展实施“两行动、两措施”以来,灞桥区政法机关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充分结合区情实际,把企业欢迎、群众满意作为“两行动、两措施”成效检验的标准,服务高质量发展。

  10月13日早上,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民警杨运和同事再次来到设立在西安东站建设施工现场的暖心警务会客厅,了解企业相关需求。

  在灞桥区秦创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辖区企业代表正在就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向律师寻求帮助。自成立以来,工作站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主导、法律专业服务,采取“企业点单、站点接单、团队出单”的服务模式,变“寻法”为“送法”,大大提高了公共法律服务供给及时性。

  灞桥区围绕区域特点实际,制定任务推进表和时序进度图,将各项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科所队庭及责任干警,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增加开展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专业化办案模式等自选动作,确保“两行动、两措施”接地气、有特色、出成果。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
//顶部通览可展开收起效果 if($("#actionimg").length>0){ $("#actionimg").onload=AdvAu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