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暨西安市 2023 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9-19 10:38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9月16日上午,陕西省暨西安市2023年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在灞桥区纺织城机车公园启动。本次活动围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主题,为市民带来科学院特展、地球科学主题展、航空航天主题展、神奇的动植物生物展、非遗特色展、科普教育成果展、历史文化展、科普集市等八大特色“科普盛宴”。通过科学表演、科学展品展示、精彩科学秀、机器人表演、航模表演等精彩节目,以游园打卡的方式宣传科学知识,展示我省市科普工作实效。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省内19个市、区、县授予“全国科普示范县代表”与“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西安市科协科普部部长 严超:今年科普日期间,全市将筹划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群众性科普重点活动300余项,通过广泛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全面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营造将科学、爱科学 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厚植全面科技创新沃土,服务西安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
//顶部通览可展开收起效果 if($("#actionimg").length>0){ $("#actionimg").onload=AdvAu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