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学生安全复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23 11:0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3月22日,全市中小学生已经开始有序复课,为了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进出校区,灞桥区多家学校提前在校园门前安排核酸检测机构,扫码,测温,为广大师生家长提供便利。

  早上,记者在灞桥区东城一小学校门前看到,学生们保持一米距离,以班为单元,按顺序出示核酸检测贴依次入校。记者注意到,现场装有检测台,规划进出口线路,设置了等候区、学生们手持提前打印好的核酸贴,有序排队检测,并做到即做即走,在教室门口,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二次测温。在走廊出入口,工作人员正在全面消杀扶梯等部位。

  在纺织城小学三楼,学生们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就餐。课间休息后,学校工作人员立即消杀学生们活动的公共区域。在疫情防控办公室,校医正在核对每位到校师生的安全手册。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