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完成15条街道无障碍设施改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31 16:23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了方便老年人及残疾人出行,灞桥区着重对辖区内15条街道的无障碍设施进行了提升改造,面对改造好的设施,市民们纷纷点赞。

  早上,记者在灞桥区市民中心见到了在附近办事的王先生,他告诉记者,由于自己腿脚不方便,以前最害怕的就是出门办事,但自从灞桥区改造街道无障碍设施后,现在他一个人出门方便了,家人也不担心了。

  灞桥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确保无障碍设施改造提升工作高效推进,灞桥区将辖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同迎十四运会环境整治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和办公室;对辖区的城市道路、公共服务、大型商超、酒店设施、文化场所等6个方面17项具体任务细化分解,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截至目前,灞桥区已完成对纺正街、长乐东路、东城大道(灞桥段)、纺渭路(灞桥段)、纺西街、纺一路、新医路、纺东街等15条道路无障碍设施改造提升。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