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促进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升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31 16:23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近年来,灞桥区洪庆山上的农家乐人气越来越旺,成为了当地群众致富发家的好“路子”,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四明四亮”标准,实施“三个一批”行动,大力推进洪庆山农家乐餐饮“后厨革命”,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8月23日,灞桥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洪庆山,检查农家乐的食品安全情况。监管人员查看了经营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重点检查了加工操作环境和流程、食品原料索证索票、餐具消毒、三防设施、餐厨垃圾处置等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

  洪庆山现有农家乐27家,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灞桥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检查的频次和力度,持续规范农家乐等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行为,严把食品安全关口,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贺江波,西安市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 为迎接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对标“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各环节、各领域监管力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以最高标准迎接国家复审,促进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升级。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