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新一路东段市政道路九月将投入使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8-31 16:23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灞桥区柳新一路东段将于九月投入使用,届时席王片区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

  29日晚8点多,记者在新修的柳新一路东段市政道路上见到灞桥区公用局的王波时,他正忙着对道路旁新安装的市政设施进行检查。王波告诉记者,柳新一路东段市政道路东起柳烟路,西至东柳瑞路,道路全长约499米,红线宽度20米,双向2车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交通、照明、电力管沟,同步配套自来水、热力、通讯管沟等。

  柳新一路东段道路已完成配套管线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工程,目前正在进行交通信号灯施工,计划9月投入使用。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